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專酸韓、政務官挺英 挨轟行政不中立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16:19

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,日前母親節貼文被網友質疑根本是在酸高雄市長韓國瑜,部長徐國勇出面緩頰,強調臉書都是小編在操作,年輕人應該沒有這個意思,但話鋒一,又說很受年輕人歡迎,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。

圖/TVBS

 
你以為的母親節是這樣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謝謝妳。」

但內政部卻認為應該是這樣。
 

臉書粉專po上新詩寫上要慶祝母親節,具體該做什麼就是看老媽要什麼,但老媽要什麼下面回答就是要開心,這樣跳針一問一答,讓網友揪出根本是拿國家資源調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他們年輕人沒有這些意思在裡面,要是讓我來審核可能就不會過了,不過出去年輕人反應都非常好。」

不像內政部小編暗渡陳倉,不少政務官直接在個人臉書,表達立場明著來。

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:「臉書幾乎每天都po文力挺蔡總統,還幫忙宣傳黨內初選要納入手機民調,無獨有偶公平會主委洪財隆,更曾直接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搭執政便車現在還推別人下車,犀利發文雖然已經刪除,但還是看得出來選邊站的決心。」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行政院已經把國家的機器,當作自己民進黨選舉的政治工具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行政體系支持首長,這是應該的,但是有沒有攻擊別人,這個我沒有看到。」

 
自家立委幫忙緩頰,國家資源的運用,跟政務官身分怎麼拿捏,分寸恐怕得抓好才不會引發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母親節#內政部#慶祝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923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