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市長備詢變總機 陳致中:比分機有效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15:43

高雄市長韓國瑜,再到議會備詢,對比昨天黃捷質詢時,坐足冷板凳,面對民進黨籍的陳致中,他不寂寞,雙方針對大林蒲遷村、產業轉型等議題討論,還大玩「總機」梗,陳致中誇韓國瑜有問必答,打總機比分機有效,韓國瑜則誇陳致中,質詢有如降龍十八掌,拳拳到位,讓他嚇一跳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請問太平島屬於哪個市在管,我們高雄,如果說將來中國石油公司要去挖,市長我是問你主軸,我會,我會回來。」

韓國瑜解釋發展經濟概念,被陳致中打斷,市議員要問的是,主軸啦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我們經濟發展的想法,市長的腦袋是很關鍵的,市長你一句話跟我說就好,因為時間有限主軸是什麼,議員你不用急,你還有30分鐘。」

 
陳致中要聽的,是經濟主軸,市長卻講得落落長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你的主軸就是招商,可以這樣講,不是主軸,你講的是產業,我等一下會唸給你聽,主軸是什麼,你直接回答問題,致中議員你不要急。」

一個狂問主軸,一個解釋想法,話題搭不上,但陳致中前一天就預告,把市長考倒市政不會變好,總質詢沒有設考題,問到大林蒲遷村和村民健檢,還大讚韓國瑜有效率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衛生局長有說要籌措經費,副市長也說要籌措經費,所以我今天很感動,我覺得市長今天總機比分機有效。」

韓國瑜樂當總機,社會局長葉壽山被點名,說清楚有沒有要回屏東選立委,葉壽山答非所問,總機適時出面搶答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總機回答,哈哈哈,謝謝致中議員,今天總機很有效率,謝謝致中議員,總機發威,葉壽山局長到任以來,真的是非常認真勤勞,市長我肯定他,等我講完,我也肯定他,他不錯,他真的是很紮實務實的一個人,這個我必須要講。」

圖/TVBS

 
從大林蒲遷村到財政改革,陳致中提問六大面向,沒小學堂測驗,沒猛烈砲火,韓國瑜自己這樣說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感謝你今天的質詢,而且讓我嚇一跳,完完全全是降龍十八掌,每一拳,拳拳到位,很紮實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陳致中#質詢#總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584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