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狠男殺妻丟烤爐焚屍 帶女兒「這舉動」露餡被逮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12:17
圖/翻攝自thereporter網站
圖/翻攝自thereporter網站

越南1名32歲的男子日前喝醉酒,返家後與妻子發生爭執,竟趁對方喝水時,從背後用鐵棍重擊頭部,結果造成妻子當場死亡,隨後男子為了毀屍滅跡,不僅將妻子屍體載到自家農場焚燒,還裝沒事地帶2名幼女出遊,未料詭異行徑引起岳父母懷疑,報警後才讓全案曝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32歲的男子武良煌(Luong Hoang Vu,音譯),本月8日晚間與友人相約打球,事後還跑去喝酒作樂,最後因晚歸遭到26歲的妻子責罵,2人發生嚴重爭執,武良煌事後疑不甘被罵,竟趁妻子進廚房喝水時,從背後用鐵棍偷襲對方頭部,造成妻子爆血當場死亡。

 

報導指出,武良煌殺妻後為了毀屍滅跡,不僅淡定地清洗屍體,將其裝進麻布袋中,隔天(9日)還買了10公升汽油,載著妻子的屍體前往自家農場,隨後放進烤爐裡焚燒;據了解,武良煌10日還帶著2名幼女出門吃飯,並悠哉地前往海灘游泳。

警方帶武良煌重回命案現場模擬。圖/翻攝自thanhnien網站

不過期間岳父母多次打電話聯絡女兒,發現一直無人接聽,詢問武良煌也得不到答案,岳父母認為,女婿帶孩子出遊卻無女兒蹤影,此事相當詭異,他們擔心女兒遭遇不測,最後決定報警處理,才讓全案因此曝光;警方目前已逮捕武良煌,並在烤爐內發現遭燒毀的遺體,但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妻#烤爐#焚屍#越南#殺人案#岳父母#喝酒#妻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37

0.0916

0.3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