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嵐漲定了!高雄區6/1起調漲 價格恐與北部相同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21:56
50嵐高雄區店家表示,因應成本上漲,將調漲商品價格。圖/TVBS資料畫面
50嵐高雄區店家表示,因應成本上漲,將調漲商品價格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連鎖手搖飲50嵐全台有多家分店,只不過飲料店名雖然同為50嵐,但價格卻是南北大不同,相較於北部,南部的價格稍微便宜一些!近日卻傳出,高雄50嵐店家貼出公告表示,為因應成本上漲,將於6月1日起調漲價格,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哀號。

有網友貼出高雄地區50嵐即將漲價的公告。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去年3月50嵐中區店家,包含桃竹苗、中彰投、雲嘉、澎湖金門等192間門市,將飲料調漲5元,平均漲幅約11-25%左右;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沒想到繼中區50嵐調漲後,今年6月起高雄區的50嵐也傳出漲價消息,甚至有門市已經悄悄貼出公告。

去年50嵐中區店家,將部分品項調漲5元。圖/翻攝自50嵐中區臉書

不過店家目前未透露漲價的品項以及調漲的幅度是多少,僅確定自6月1日起,菜單上將會有全新價格,以50嵐中杯珍奶來說,目前台北地區一杯售價40元、中部地區35元、高雄地區30元,但卻有網友揣測,這次高雄區的50嵐將會調整至與中、北區同價格。

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「只能少喝囉」、「每次漲價都怪成本,但是成本降的時候也沒人會降價啊!」、「喝水最健康」、「南部50嵐不是已經比中北部便宜了嗎?漲價有差嗎」、「剛好可以戒飲料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50嵐#手搖飲#漲價#南部#北部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866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