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體蔡英文爆火藥味!館長「一句破冰」:誰護主權支持誰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19:35
圖/翻攝飆捍臉書
圖/翻攝飆捍臉書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中分享對政治時事的看法,成為時下人氣高漲的評論家。14日他受邀參加國軍《莒光園地》節目拍攝,卻遇到總統蔡英文現身探班,2人首次合體會面,對此館長晚間在直播中表示,剛開始會談時有點「不對盤」,甚至有一些火藥味,直到後來因他「一句話」2人才破冰。

館長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受邀拍攝《莒光園地》時,意外遇到總統蔡英文現身探班,2人首次面對面合體,談了些什麼也受到外界矚目。館長表示,一開始和總統聊天有些不對盤,甚至有點火藥味,後來蔡英文直言館長講話「比較那個…」讓館長笑笑回應:「小時候不念書,長大就當館長嘛!小時候有念書,長大就當總統嘛!」一句話讓蔡英文聽了笑開懷,2人談話氣氛才破冰,越聊越起勁。

 

圖/翻攝蔡英文IG

館長指出,這次會面和蔡英文聊了滿多,當下他也當著蔡的面直言「總統,知道為什麼我之前一直罵妳嗎?」他解釋,政府確實做了很多事情,例如股票破萬點、台商回流等等,但這些政績的受益者都是大老闆,希望最好的還是要做給人民和基層員工,館長表示,他已試著向總統建議,許多事情的政治層面,希望日後能盡量做到中下階層。

圖/翻攝飆捍臉書

最後館長表態,「我還是一句話送給各位,我覺得現在這個時機,總統這個位置是這樣,只要能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,我就支持誰,因為主權才是第一要務,沒有主權就沒有經濟、也沒有治安。」他強調,「請各位國軍弟兄務必相信館長,我沒有講誰,誰到時候選舉政見支持台灣、維護台灣主權我就挺誰,一旦有一天大陸過來了,或怎麼樣了,你背他弄了之後,你們這些軍人,20萬國軍瞬間都會很慘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館長#蔡英文#會談#破冰#施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2162

0.3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