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遭女友分手…醫學院男崩潰 徒手挖雙眼還自宮成喪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4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4 21:24
一名到巴拉圭念醫學院的巴西男子,日前突然在大街上自挖雙眼和撕扯睪丸,模樣十分駭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一名到巴拉圭念醫學院的巴西男子,日前突然在大街上自挖雙眼和撕扯睪丸,模樣十分駭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巴拉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!一名來自巴西的男子,前往當地就讀醫學院,原本有女友的他最近被分手。男子疑似心情不佳服用藥物,竟然跑到街上徒手挖出自己一顆眼球,甚至還企圖自宮,最後全身是血地坐在草地上,不少民眾目擊都嚇壞了,連忙通報警方到場處理,並緊急將這名男子送醫急救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警方調查男子今年35歲,他是巴西聖保羅人,目前在巴拉圭的求學,就讀醫學院2年級。8日當天,他被目擊到出現在當地埃斯特(Ciudad del Este)。有目擊者指出,男子從教堂離開後,先是突然脫掉衣服,接著跪下來舉起雙手,徒手挖出自己一顆眼球,之後又試圖撕扯自己的睪丸。

 

由於模樣十分血腥駭人,男子最後坐在草地上,旁人見狀立刻報警,員警到場後隨即將他送醫急救。經過調查,男子的室友和同學表示,前幾天他曾抱怨自己被女友分手,整個心情十分鬱卒,疑似罹患了憂鬱症,甚至經常失眠。

其他同學也提到,男子平日不菸不酒,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人,沒想到當天上教堂作完禮拜後,竟然發生如此可怕的事情。

對此醫師史庫羅戴爾(Federico Schrodel)表示,目前男子正在接受治療:經同學告知,男子的父母已經雙亡,最後透過巴西大使館聯絡到他的叔叔。另當時獲報前往救援的消防隊員韋登(Gumersindo Verdun)則形容當時狀況,指出男子當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,研判應該是心理有問題。醫師懷疑,他恐是吸食有「喪屍藥物」的夫拉卡(Flakka)毒品,當下瞬間成為喪屍。至於是否要轉送巴拉圭首都的醫院,還是轉回到巴西聖保羅治療,目前家屬希望能帶回去巴西接受進一步手術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學院#巴西#烏拉圭#女友分手#喪屍#夫拉卡#毒品#教堂#眼球#睪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85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