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超偶》冠軍又當女團主唱 月收僅300元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17:39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選秀節目《超偶》冠軍出身的張語噥,曾擔任女團Twinko主唱,演藝之路卻顛簸,出道近5年,換過3家經紀公司,最後的下場都是「等」,且曾一個月收入只有3百元,如今,她終於遇上伯樂,她說:「有段時間常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。」
 

選秀節目《超偶》冠軍出身的張語噥,曾擔任女團Twinko主唱,演藝之路卻顛簸。
歌唱、舞蹈都備受肯定的張語噥,演藝之路曲折,張語噥說:「在《超偶》比賽前後我都換過經紀公司,原本說好簽約,承諾要發片,結果等了一年、春夏秋冬都過了,還是沒有機會發。打擊很大,讓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在這個圈子,永遠等不到有作品的一天,那種感覺就是被騙,心情很不好。」如何度過挫折與低潮?她說:「除了求學時期的好友及同支持我,還有之前參加《超偶》比賽時,一直支持我的一群粉絲,無論颳風下雨,只要我有活動,他們都會來看我,也常寫信鼓勵我,讓我真的很感動。」

 
張語噥透露,曾簽過一家經紀公司,曾承諾她會發片,沒想到一整年都沒有工作及收入,連原本的20萬薪水都沒拿到,期間,她加入女團Twinko擔任主唱,當時以為事業有轉機,但因女團收入都要除以5,每個月的薪水少的可憐,張語噥苦笑說:「剛加入Twinko時,拿到第一個月的薪水是300多塊,後來幾個月也是幾百塊,雖然後面有稍微增加,但其實基本上都存不到錢,而且都一直在啃老本。」
看完整內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被轟抄襲EXID 她們去韓國卻有迷妹尖叫
 
【急速飆愛】掰了陳冠希前女友 毛弟百萬愛駒獨寵張語噥
po文自曝傷痕累累 張語噥喊「找合適的MR.right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#Twinko#張語噥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958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