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千那曬兒女瘦長腿照 網讚翻:基因太強大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15:35
圖/翻攝自李千那IG
圖/翻攝自李千那IG

藝人李千那單親扶養2個小孩,過往較少在大眾前曝光兒女近況的她,昨(12日)竟在IG上PO出母親節時與兒女一同吃飯的合照,雖然沒有曝光全臉,但照片中仍然可見一對兒女們都遺傳她的大長腿,這也讓網友驚呼,「又瘦又高的基因,真的是太強大了!」

出道10年的李千那,以選秀節目出道踏入演藝圈,之後轉戰戲劇圈,又以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榮獲第52屆金鐘獎「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配角獎」,目前在台北工作生活的她,即使工作繁忙,也堅持周末抽空回中部,陪伴就讀國中的兩個孩子,而這次母親節則是換孩子們搭車來台北幫她慶祝。

 

圖/翻攝自李千那IG

李千那在IG貼文表示,「哇噻,現在是在比身高嗎?每次見面都覺得你們又長高了,難得你們自己坐車來台北一起吃飯,謝謝你們的卡片,而且弟弟還親手做了可愛的Snoopy鑰匙圈,很貼心。祝福天下的媽咪,母親節快樂!」並曬出兒女親手製作的母親節卡片。

此外,另一張照片中,站在中間的李千那,兒子長得比她高,女兒也長得相當高挑,一家人的大長腿,也讓網友紛紛驚嘆表示,「孩子這麼大了!沒有人認得出媽媽啦!根本姐姐啊」、「又瘦又高的基因,真的是太強大了」、「到現在都還不相信你是孩子的媽」、「遺傳好基因」、「女兒身材真好!好羨慕啊!這位媽媽很會生」、「感覺弟弟往200邁進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千那#金鐘獎#長腿#IG#選秀節目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06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