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員工義美茶飲用腳踩 網:好髒好噁心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14:27
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
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

這樣真的太糟糕!美式賣場好市多前(11日)天才傳出未過期的義美鮮乳變質臭酸,決定自主性下架,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息,就有網友在賣場發現員工將義美茶品當成樓梯,直接踩在冷藏櫃後方的飲品上,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。
 
有網友昨(12日)到好市多中和店消費,卻直擊冷藏櫃後方的工作人員,將一箱箱的義美茶品當成是樓梯,直接踩在上面拿取高架上的貨品。原PO將照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後,吐槽「全脂鮮奶、 啉好茶、低脂奶,除了拿來喝,在喝之前還能拿來當樓梯踩,實用又解渴的好飲品」。

 
 
原PO隨後也透露,這情況並非偶發,當天自己就多次目睹,就連茶包區也有人這樣踩,底下茶包整合都扁了,也讓原PO不禁疑惑「是你會買那盒被踩扁的商品?」不少網友也批評「好髒喔,每次都要上新聞才會檢討」、「好喝又好踩,真是太棒了」、「好髒、好噁心」、「好糟糕,職業道德呢」、「傻眼」、「商品真的很讚!除了可以喝之外,還可以墊高高。這麼讚的商品,還不搶購回家嗎?」、「太扯了,這員工需要再教育訓練」。
 
雖然有網友指出,該名員工所踩的飲品上有鋪塑膠紙,但也立刻被網友打臉「那不是鋪了塑膠紙,是原本整板的塑膠封膜,至於有沒有踩在上面,都不是應該出現的行為及標準作業」、「本就不應該拿來讓人墊高,要拿高處的東西應該是搬梯子來用才對,對顧客而言觀感不好,對員工而言也違反工安守則,不安全」、「塑膠膜被撕一半,所以還是直接被踩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市多#Costco#美式賣場#義美#員工#茶飲#冷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41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