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麗緹被大吼網友氣炸 老公秒跪榴槤道歉認錯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3
圖/翻攝張倫碩微博
圖/翻攝張倫碩微博

不老女星鍾麗緹2016年嫁給小12歲的演員張倫碩,由於2人名氣和年紀都有一段差距,因此一舉一動始終受到外界關注。日前2人在真人秀中爆發嚴重口角,引起網友熱議,為此,張倫碩昨(12日)也貼出「跪榴槤」照片認錯,讓鍾麗緹心軟回應「好甜甜蜜蜜噢,老公加油!」
 
張倫碩和鍾麗緹日前參加真人實境節目《我最愛的女人們》,某天張倫碩要洗澡,鍾麗緹因沒關浴室門而讓他動怒,雖然鍾麗緹軟聲說「你別發脾氣了」,但張倫碩先是大聲回「我為什麼不發脾氣?」還批評鍾麗緹「一點都不為人著想、特別不真誠」,一直到鍾麗緹做菜時,張倫碩還繼續向媽媽批評鍾麗緹懶,這讓鍾麗緹忍不住為自己平反不是故意的,沒想到張倫碩卻再次大吼「妳認真一點好嗎?」2人的日常互動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張倫碩跪榴槤道歉,並舉著「我錯了」燈牌。圖/翻攝張倫碩微博

鐘麗緹隨時轉發張倫碩貼文,表示2人甜甜蜜蜜。圖/翻攝張倫碩微博

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熱議,一面倒對張倫碩喊話「對鍾麗緹好點」、「嫌棄你」、「不保護老婆就算了,還去告狀」、「能不能長大點」。由於網友們反應太熱烈,張倫碩昨日也火速認錯,貼出手舉「我錯了」燈牌和跪榴槤照片,鍾麗緹則是在一旁笑得十分開心。鍾麗緹隨後也轉發老公的道歉照片,寫下「榴槤聞起來是臭的,吃起來是甜的。今天好甜甜蜜蜜噢,老公加油!」顯然是對老公已經氣消,也試圖想替老公平息網友們怒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倫碩#真人秀#實境秀#榴槤#鍾麗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32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