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以軒懷孕竟「四喜臨門」 網笑:組團生寶寶嗎?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12:37
安以軒3月才宣布懷孕,昨又公布家族「四喜臨門」。圖/翻攝安以軒微博
安以軒3月才宣布懷孕,昨又公布家族「四喜臨門」。圖/翻攝安以軒微博

女星安以軒2016年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,2個月前才剛宣布懷孕,昨 (12日)又PO出一張「四喜臨門」照片,說最親密的3個姊妹也同時有孕。這也讓她笑稱姊妹們是小孩成功解鎖,連粉絲也不禁笑道「這是組團生孩子嗎?」
 
安以軒在微博貼出和親大妹、小表姊、小表妹的合照,表示懷孕3個月期間,3個最親的姊妹一同懷孕。去年12月底剛結婚的親大妹在密月旅行時懷孕;小表妹向以丞從美國返台和安以軒聚餐後懷孕;就連已經是二寶媽的小表姊,也在安以軒7週時懷孕,自嘲「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的」。

 

安以軒和姊妹同時懷孕,被網友稱是厲害的家族。圖/翻攝安以軒微博

安以軒的第1個母親節花束是老公替孩子66送的。圖/翻攝安以軒微博

照片中,安以軒和3位姊妹一起拎著可愛小鞋合照,度過人生中第1個母親節,並說懷孕後才真正體會當媽媽的辛苦,而她手中的母親節花束,則是老公替腹中孩子「66」提早送給她的。許多網友看後跪求「接好孕」,並說「小說才有的情節」、「懷孕會傳染」、「厲害的家族」、「這是組團生孩子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安以軒#向以丞#陳榮煉#懷孕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29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