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酒駕!高速闖紅燈衝撞 騎士慘拋飛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4:13

又是酒駕肇事!11日中午,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車禍,一輛銀色休旅車行經新市二路往淡金路方向,沒想到在十字路口與機車相撞,騎士被撞飛,髖骨碎裂,送醫救治,但休旅車郭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.15,他自稱開車要買便當回家吃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一亮,十字路口一輛輛機車剛起步,下一秒,左側一部銀色休旅車,高速行駛而來,最前頭的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當場被撞飛,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,後頭見狀的其他騎士,有人下車幫忙,有人趕緊報案。

車禍現場,休旅車右側車身整塊凹陷,保險桿撞歪,還有滿地車殼碎片,另外撞倒的機車躺在路中央,25歲林姓男騎士四肢擦挫傷,髖骨碎裂,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遭撞林姓騎士:「綠燈是大家一起走,然後我剛好比較前(面)一點,我就被撞到了,至少(休息)好幾個月。」
 

這一撞,人沒有生命危險,但得休息好一陣子,才能回到工作崗位,車禍就發生在11日中午12點多,當時郭姓駕駛,在家中喝了酒,還堅持外出買便當回家吃,開車行經淡水新市二路,往淡金路方向,但號誌明明轉紅燈,他卻沒有減速,直接衝撞十字路口的林姓騎士。

目擊民眾:「(車速有很快嗎)很快。(開車很快?)撞一聲好大聲,一定是很快才會砰。」

警方到場處理車禍狀況,發現60歲郭姓駕駛酒測值竟高達1.15毫克。

圖/TVBS

淡水交通分隊分隊長曾恆鳴:「郭姓自小客駕駛表示,在家裡中午飲酒之後,要出門買午餐買便當,發生了這起車禍。」

喝那麼醉還開車出門,涉嫌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,闖紅燈再開罰3600元,也幸好騎士沒有生命危險,但再看一次驚險畫面,如果休旅車是連環撞,不知又要害慘多少人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#車禍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34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