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愛畫面3度外洩!「靈舌片」也曝光 E奶女神激吻網紅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20:58
翻攝IG
翻攝IG

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和E奶女友閃亮亮,因為性愛影片3度外流,引發議論!女方昨(10日)還疑似因輿論壓力過大,緊急關閉社群網站,後來不僅重新開啟,並發布限時動態回應此事,寫下「夫妻之間的情趣,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,我是真的愛我老公。」顯然感情不受影響!其實過去閃亮亮就曾分享與愛人的「後座調情片」,超甜蜜的曬恩愛方式,也閃瞎不少粉絲!

翻攝IG

 
事實上,閃亮亮過去就曾在IG限時動態,PO出兩人在車子後座嬉調情影片,只見黃包包躺在女友大腿上,她先是輕捏他的嘴唇和鼻子,最後拗不過對方索吻,在愛人嘴上輕輕一點,但男友再度嘟嘴討親,閃亮亮最後索性伸出舌頭輕舔,煽情的影片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翻攝IG

而針對近期流出的不露點的性愛影片後,不少網友痛罵黃包包沒保護好女方,不過閃亮亮仍發文護愛「我是真的愛我老公」相挺,表示一切都是「夫妻之間的情趣,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」,至於黃包包隨後也在IG曬出合照並寫下:「我們會撐住的,謝謝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閃亮亮#黃包包#硬漢兄弟#網紅#性愛影片#外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3127

0.4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