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備戰金曲主持!緊張到「像屎在滾」…躲房間大哭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5:29
Lulu接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。圖/翻攝自Lulu臉書
Lulu接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。圖/翻攝自Lulu臉書

Lulu(黃路梓茵)常接下大大小小節目主持,開朗個性和笑容獲得許多粉絲支持;日前她接受節目專訪,提到接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時,她心情超緊張,笑稱「腿軟到不行,像『屎在滾』!」

Lulu近日接受訪談節目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,透露最一開始其實是以「主播」為目標,但後來發現主播的工作不適合她,「太壓力了,沒辦法大笑」;學生時期還有老師曾開玩笑對她說,「想當主播的話,要先去削骨」,種種因素考量下,Lulu才漸漸確定志向並走入演藝圈。

 

Lulu在專訪中大方分享自己的心情。圖/翻攝自Lulu臉書

雖然Lulu已經主持過很多節目,累積不少實戰經驗,但在工作上她仍戰戰兢兢,深怕會踏錯任何一步,也很擔心外界對她的看法。當Lulu接下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時,她坦承當下的心情像「屎在滾」!並說從沒有得過金鐘獎的她,卻能獲得金曲獎肯定,感到非常開心,同時擔心網路上的謾罵,幸好網友都是給予正面評價,典禮製作人陳鎮川也傳訊息支持,讓Lulu受寵若驚,直說「這是一場不能輸的戰役」!

除此之外,Lulu在專訪中分享到之前主持歌唱選秀節目,曾經緊張到在房間內大哭,錄影時還要故做鎮定、安撫選手,她笑說「我都比你們這些選手緊張,還要安慰你們」。最後更拿出自己密密麻麻的筆記本,分享每一次主持的事前工作其實都很繁瑣,「做足功課才能應付各種主持場合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Lulu#金鐘獎#金曲主持人#緊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19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