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捷上政論節目基本題答不出 洪孟楷:誰才耍猴戲?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4:03
圖/翻攝臉書與高雄市議會
圖/翻攝臉書與高雄市議會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,對市長回不出「自經區」翻白眼一炮而紅,9日晚間還開直播,罵韓在「耍猴戲」。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10日在臉書發文批,與黃捷在政論節目同台,討論到觀光局主秘及市長用人等問題時,卻一問三不知,質疑「連2題基本題都答不出來,誰才耍猴戲?」
 
洪孟楷提到,黃捷與韓國瑜質詢後爆紅,本來議員合理監督市長天經地義,但是黃捷之後又開直播,且罵韓國瑜「耍猴戲」,難道「對代表高雄277萬人的市長這樣污辱,就是標榜清新的黃議員的言行?」

 
 
洪孟楷說,剛好有機會和黃議員同台,在主持人問到高雄觀光局主秘及市長用人問題時,黃捷明顯左右而言他,直接請教「是否不了解到底觀光局主秘何時到任?」、「是否不知道高雄市現在少政務官、事務官?」黃捷卻是啞口無言,甚至討論到觀光局主秘有無公私不分,黃捷卻連他是今年1月4日就任都不清楚,還誤以為是最近上任。

圖/翻攝臉書

洪孟楷還提到,黃捷更脫口說韓國瑜要把整個高雄市府都帶自己人進來,難道不清楚有政務官跟事務官的差別,而政務任用更是有額度的限制,絕對不是想讓誰進來就讓誰進來。他直指「黃議員這樣的質詢,顯然對於行政事務還不夠熟悉,令人遺憾」。
 
 
洪孟楷質疑,議員可以合法監督市府,而市府也應該接受監督,但黃捷一昧的用二分法,就是以政治意識形態,在前頭而全盤否定,那麼台灣社會又怎麼能夠進步呢?黃捷身為年輕的從政人員,應該保持客觀,「她大罵韓國瑜「耍猴戲」的同時,無形當中也讓自己成為了戲裡的主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黃捷#洪孟楷#耍猴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70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