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班到凌晨2點!她崩潰嗆「你睡很爽」 老闆回應藏陰招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00:1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加班是許多上班族的夢魘,尤其想到老闆正睡得香甜,實在讓人瞬間負能量爆表。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自己最近加班到凌晨2時,一想到早上8時又得上班,便忍不住傳訊向老闆嗆聲「你睡得很爽,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!」不料,老闆表面沒生氣,還對原PO噓寒問暖,卻偷偷陰了她一招,結局超展開。

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稱,自己當天加班到凌晨2時,但她上午8時又要上班,幾乎已經沒時間休息,一想到就超崩潰,忍不住傳訊和老闆說,「親愛的老闆,睡了吧?夜深了,有句話想告訴你。你睡得很爽,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!」

 
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原PO指出,老闆雖然沒有回覆訊息,但對方早上進公司時,就一臉若有所思、欲言又止的樣子,而她也當面抱怨「我超累還一堆沒處理,這樣超時真的不行!」老闆聽完後回應,自己會記得她的辛勞,但也拐彎抹角說「我知道妳很辛苦阿,工作很認真阿,但是個性太直了,要再圓滑點,要有禮貌一點!」

「我會多給一份獎金是薪水額外給的,今天做完就回去休息,也是算上班」。雖然老闆看似沒生氣,但真正的陰招卻在後頭,其中的關鍵字「做完」讓原PO超傻眼,因為剩下的工作根本很難在一天內完成,因此她也在文末無奈透露「是的,我還在加班呢」,無限辛酸盡在不言中。

 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貼文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都感同身受,紛紛留言分享自身遭遇,「我曾經做到清晨五點…早餐店都已驚第二天上班了,我第一天才剛下班」、「以前還有半夜兩點才下班的,早上八點半還是要準時上班」、「我曾經加班到3:30然後8:30又要上班,還要加上往返跟盥洗時間,大概只睡3hrs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班#老闆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1

0.1008

0.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