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4千找師傅貼壁紙 她見成品氣炸:這樣還敢收錢?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23:32
圖/爆料公社官網
圖/爆料公社官網

一名女網友近期因為搬家,需要把破損的壁紙重新貼好還給房東,於是花了4000元請師傅來貼,沒想到事後看到成品根本沒貼齊,傳訊息給師傅還被封鎖,讓女網友氣炸「壁紙被貼成這樣還收四千塊」。
 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指出,近期要退租但壁紙被貓抓壞,需要重新貼好才能還給房東,於是上網找了師傅來處理,對方則開價4000元,原本破損的壁紙只有一個角落,不過對方評估後卻說要整面拆掉,於是原PO欣然接受,並從房東那邊要來兩捲壁紙。

 

圖/爆料公社官網

施工當天原PO不在場,師傅則請他的弟弟和友人到場貼壁紙,施工半天就走人,結果原PO收到成品照卻發現壁紙的花色沒有對到,甚至有半面牆像是雜亂拼貼,不過師傅的弟弟卻推說原PO給的壁紙不夠,而且人已經不在現場了,要原PO再另外買壁紙,他們才會過去修改。
 
原PO懊悔表示「我犯的錯誤就是,他還沒來之前我就匯訂金給他兩千,他來那天我不在,所以寄尾款在管理室」,結果後再傳訊息給師傅,就被師傅封鎖了,讓她氣憤表示「心情糟糕透頂,壁紙被貼成這樣還收四千塊」。

 
圖/爆料公社官網

網友們看完成品照,希望原PO公布師傅名稱,以免更多人受害「你是請臨時工還是跟他們有仇?貼的比抓破還醜」、「紋路不對稱還掀起來,這照片看的我眼睛好痛」、「接縫沒對的很漂亮就算了!中間那塊是要逼死誰啊」、「做工不行,壁貼也不行,強迫症看著好痛苦!這樣還敢收錢?」。
 
另外有網友認為,對方開的價格高過行情價,不應該在網路問價,而是直接到店面問價,取得電話和地址,事後施工出問題才找得到人;另外施工期間應該要在現場監工,若施工當天無法在場,應該協調延期施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壁紙#施工#師傅#成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998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