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田邊10分鐘…蒼蠅大軍攻陷 黑點攢動頭皮發麻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9:36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有民眾上班前將車停在田邊,沒想到不到10分鐘,整輛車被「蒼蠅大軍」攻陷,密集的蒼蠅飛舞畫面,讓民眾直呼「邊看邊頭皮發麻!」
 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男友將車停在客人公司附近的田邊,當時田地剛好在施肥,結果停不到10分鐘,愛車就被成千上萬的蒼蠅大軍團團包圍,讓原PO看到傻眼直呼「密集恐懼症慎入」。

 
 
照片中可見,白色引擎蓋布滿黑色點點,近看居然是滿滿的蒼蠅,攻陷引擎蓋、雨刷和車頭燈,原PO表示「客人說附近田地是用臭雞蛋施肥」,但不曉得為何會引來這麼多蒼蠅。

圖/爆怨公社

照片曝光後,網友驚呼「好想用黏蒼蠅板」、「不知道的人以為裡面有屍體」、「天啊!千萬別開車門」、「車子塗了蜜嗎?怎麼整車都蒼蠅?」;對此,有專業網友解釋「臭雞蛋會長蛆,蛆長大了就是蒼蠅」、「這車有打蠟過吧。有些車蠟本身有添加油脂,遇熱後會跑出來,蒼蠅會被那個味道吸引,跑來吃掉油然後大便」因此建議原PO一定要洗車清潔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蒼蠅#引擎蓋#密集恐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17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