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秀製麵身手 體力活「做麵免健身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9:45

港星謝霆鋒為自創品牌,來台灣宣傳,親自大秀製麵身手,壓出超長的麵條來剪綵,還開玩笑說做麵就不用健身了,前陣子跟馮德倫、吳彥祖、李燦琛,在香港金像獎合體,他也坦承的確在籌拍《特警新人類3》。

圖/TVBS

 
謝霆鋒化身製麵大廚,在記者會現場,親手壓出17公尺超長麵條來剪綵,只見他來回奔波,賣力的左翻右翻,十足是個體力活。

港星謝霆鋒:「很多人問我我有沒有健身,其實我做麵做甜點,相信我你不用健身。」

為自創品牌來台灣宣傳,製作手工麵,也被問到平常有沒有,下廚的習慣。

 
港星謝霆鋒:「(下麵都給誰吃),你這個問題...下麵...給喜歡吃麵的人吃。」

圖/TVBS

事實上謝霆鋒主持節目,也已經有五年時間,從偶像男星轉為型男大廚,目前節目已經停播,不過謝霆鋒說,在切換不同的模式。

港星謝霆鋒:「我在籌備不同的模式,因為畢竟已經五年了,其實五年在節目行業已經很長。」

上個月香港金像獎,謝霆鋒、馮德倫、吳彥祖、李燦琛,《特警新人類》四位男神,睽違20年的合體,讓粉絲大嘆好懷念。

港星謝霆鋒:「誰變最多啊我們四個都還好還認得出,因為我們那時候太小了,所以我們確實在籌備特警3,其實我最近都在拍電影,所以眼睛都會有一些傷。」

圖/TVBS

美食事業如火如荼,當然也沒忘了本業,謝霆鋒透露正在拍新片,不過被問到娛樂圈的八卦,他倒是很低調。

 
港星謝霆鋒:「(有關心鄭秀文的事情嗎)這事我不回答了。」

直接了當不回應,謝霆鋒不改謹慎低調作風,這次以廚神身分亮相,過去的叛逆小子,儼然已變身成熟經營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#宣傳#廚藝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65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