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自認耶穌化身 靠「啃食人臉」消除業障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9:48
被逮捕的嫌犯奧斯丁哈洛夫(Austin Harrouff)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被逮捕的嫌犯奧斯丁哈洛夫(Austin Harrouff)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1名22大學生哈洛夫(Austin Harrouff)沉迷光明會宗教信仰,同時產生精神錯亂,認為自己就是耶穌基督,而且他還靠著「啃食人臉」來消滅邪惡力量。哈洛夫被警方逮捕時,正在撕咬著被害人的臉,甚至要求警方直接對他開槍。
 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哈洛夫自從開始沉迷光明會之後,開始宣稱自己能看到陰陽兩界,而且相信自己就是耶穌基督,有責任要解決人們的問題。哈洛夫興起「啃食人臉」就可以消除邪惡和業障的念頭,他也曾在自創歌曲中描寫1位女孩的臉「很美味」。

 
 
哈洛夫更認為家裡有邪惡的力量,為了保護妹妹,他經常拿著1把刀在附近閒晃,鄰居都感到害怕。哈洛夫曾向妹妹表示自己是半人半狗,可以跑超快,她表示哈洛夫會坐在狗坐的車上,覺得自己成為動物的一員。
 
警方表示2016年8月時,發現哈洛夫正在啃食他朋友約翰(John Stevens)的臉,而且約翰和妻子都已經死亡,哈洛夫同時不停的咆哮,他被警方逮捕之後,醫生還在他的齒縫中發現被害者的遺體。之後他的律師也請醫生對他進行精神評估,以支持之後的出庭抗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光明會#宗教#業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05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