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男爽刮中1億多!嗨翻慶祝完 卻因「這件事」領不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6:4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不少人都夢想一夜致富,因此會購買樂透刮刮樂試手氣。英國2名男子因為中了刮刮樂大獎,樂不可支的大肆慶祝,還上傳拿著大疊鈔票的照片炫富,沒想到!這兩位男子最後卻領不到錢,原來他們被懷疑是盜用信用卡,來購買刮刮樂,因此彩券公司至今仍沒有發放獎金。

根據外媒報導,36歲的馬克(Mark Goodram)和31歲的沃森(Jon-Ross Watson)在上個月底,於倫敦南部一家超市購買了刮刮樂並且幸運刮出400萬英鎊(約1.6億元台幣)的大獎,2人得知中獎後,除了馬上開始慶祝,甚至還跟當地媒體聯繫,向記者展示他們所購買的紅色刮刮樂。

 

翻攝/推特

2人除了拿著鈔票及美酒拍照打卡上傳,馬克更開心地表示「我要去見女王了,這太棒了,我迫不及待想要花掉這些錢,並打算買一棟豪宅」,而沃森也說「他想去加勒比海,還有拉斯維加斯,馬克和我從小就是好朋友,這場勝利令人難以置信,我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和朋友,沒有人相信我們。」

不料,當他們沉浸在狂喜的氛圍中時,彩券公司卻不讓他們領獎。因為雖然確認中獎的刮刮樂是真的,但他們事後發現2人疑似是偷了別人的信用卡來買刮刮樂,決定聯繫銀行,且強調在事情還没釐清之前,不會發放獎金給2人。

 
對此,兩人都矢口否認有偷卡,強調卡片是來自一位叫作約翰的「神秘」朋友,但是他們無法提供他的姓氏、地址或電話號碼。加上2人以往曾都有犯罪紀錄,而且中獎之前,馬克才剛出獄,而沃森也曾涉嫌銀行欺詐等罪行而被定罪,才讓彩券公司懷疑事情不單純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#刮刮樂#偷竊#信用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35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