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斥不該騎機車載童 網紅:窮人不建議生小孩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3:54
T妹表示新聞一直宣導騎車不要載小孩,並說「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」。圖/翻攝Tiffany Chen臉書
T妹表示新聞一直宣導騎車不要載小孩,並說「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」。圖/翻攝Tiffany Chen臉書

網紅「T妹」今(6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最近去南部,發現到處都是機車,很擔心他們遇到卡車、死角,並說騎車不應該載幼小的孩童,如果發生事故,「父母就是幫兇」,並說「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」。
 
T妹PO文表示在南部看到很多父母騎車載小孩,不是說騎車就不好,但小孩身體較脆弱,如果發生意外甚至死亡,父母便是幫兇。她並說「不要拿窮掛嘴邊」,如果是自己騎機車,家裡附近又沒有大眾捷運,那一定會托朋友載,或省吃儉用讓小孩坐計程車,並說「沒錯,窮人就是不建議生小孩」。

 
 
T妹發文引來兩派網友留言論戰,有網友認為她看不起窮人。圖/翻攝Tiffany Chen臉書

她指出,自己很多朋友因為資金不夠,但有責任感,生了孩子就要確保他們的安全,所以過了適當生育年齡都還沒生小孩。她表示新聞也一直宣導不要騎機車載幼兒,並表示真正有責任感的人,沒能力讓幼兒降低意外就不會生。最後她還說自己看不起3貼、草菅人命的父母,如果自己窮到沒辦法給孩子基本的伙食、安全,就「絕對不會生」。
 
PO文一出,引來網友正反兩面對戰,一派支持T妹的網友表示「超認同」、「有小孩的話真的開車比較安全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她「講白就是瞧不起窮人」、「妳有去替那些有孩子卻買不起車的父母想過他們的問題嗎?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妹#騎機車#騎車#3貼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1316

0.2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