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男酒駕沿路飆速 撞死高三生還肇逃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2:27

高雄發生一起肇逃死亡車禍,肇事駕駛撞擊逃逸獨家畫面曝光,黑色轎車追撞騎單車的17歲少年後,他沒停下來,不但沿路擦撞路樹最後加速逃逸,而闖禍的駕駛,10小時後才投案坦承酒駕,但家屬在派出所沒堵到人,聽到他要複訊,一早找來十多人,在地檢署前集結要替死者討公道,苦等7個小時,都還沒見到肇事者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三點多,一輛黑色轎車,高速開過路口,擦撞出片片火花,但駕駛沒停下來,踩油門加速,沿路擦撞路樹,一下偏左一下偏右,頭也不回的開走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喔那輛車肇逃喔對啊。」

沒多久就看到一名藍衣男子慌張地出現在鏡頭前,幫忙打電話報警,因為黑色轎車不僅撞到路樹,還追撞了一名騎單車的少年,救護車趕到,只見單車倒在一旁,人已經噴飛在10多公尺外的人行道上,面部朝下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林佑璇:「駕駛撞了人之後沒有停下來,而是加速往林園方向逃逸。」

死者父親:「就是要堵他,找人堵他讓他沒地方躲,你沒有停下來你還撞死人還給我肇事逃逸,出來面對什麼都可以說,你不面對的話,酒駕撞死人嘛,既然可以酒駕撞死,我也可以酒駕去撞死你。」

得知肇事者要複訊,死者家屬找來了十多人,在地檢署外頭集結,氣的想教訓酒駕肇逃的駕駛,警方擔心發生衝突,一度出動大批警力戒備,17歲的兒子,才考上大學,還沒來的及長大,就被撞死要家屬怎麼接受,而事件發生在高雄5日凌晨三點多,林姓男子開這這輛黑色轎車,追撞少年,當下零件噴散,他沒停車,繼續衝撞路樹,加速逃逸,肇事後,逃回林園家中,躲了10個小時後才投案坦承酒駕,車子擋風玻璃被撞破,車頭保險桿幾乎被撞爛,而17歲欒姓少年被撞飛,頭部著地送醫後不治,因此林姓駕駛被依肇事逃逸致死和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

復興派出所長林楓凱:「供稱說當時就是因為喝了酒,所以他才會知道肇事之後,那因為害怕所以就逃逸了。」

而再過三個月就滿十八歲,準備開心上大學,結果因為酒駕害命,白髮人送黑髮人,叫家屬情何以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肇事逃逸#追撞#闖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57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