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韓粉」害韓國瑜得罪人?沈富雄:不是有傷就是假粉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5:34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對於「假韓粉」表達不滿。圖/TVBS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對於「假韓粉」表達不滿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,許多「假韓粉」會在網路上亂攻擊,導致他不知不覺得罪人,他更痛斥「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、下流,我不用肉眼看這些人、都用屁眼看」。對此,前立委沈富雄今天表示,不能以結果論真假韓粉,不能說對韓有利就是粉,有傷就是假粉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表示,網路上有部分「假韓粉」在攻擊他人,到最後帳都是算到韓國瑜頭上,讓他不知不覺中得罪人,隨後更激動地痛斥,假韓粉是非常小癟三、可憐的行為,「看到這些網路上的攻擊,我不是用肉眼看、而是用屁眼看」。

 

對此,沈富雄今(6日)在臉書表示,「試問孫大千是不是韓粉?當然是」,他解釋,孫的毛燥、激進,好鬥及自我標榜的「五點聲明」,是否激怒了馬英九、吳敦義、郝台銘及李艷秋等人?所以依韓國瑜的定義,孫大千可能是「假韓粉」,但孫卻是如假包換的真韓粉。

沈富雄在臉書表示,假韓粉不應以結果論判定。圖/翻攝自 沈富雄 臉書

沈富雄指出,「中時旺旺集團中天及中國時報是不是韓粉?當然是」,他認為,該媒體一面倒地挺韓,幾乎成了韓的競選總部,它用社論直言反對郭台銘競選總統,又重批郭董「親美嗆陸」,但它過度傾斜的挺韓反郭,是否會產生反效果?如果會,依韓的定義它就是「假韓粉」,不過它卻是有假包換的「真韓粉、真郭黑」,因此他強調「不能以結果論真假,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,對你有傷就是假粉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沈富雄#郭台銘#韓粉#假韓粉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2

0.1454

0.3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