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塞機車格!速霸陸「狂占5位」 網爆氣:旁邊就停車場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4:44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違停亂象層出不窮!不少汽車駕駛若找不到停車位,會把車輛違停在紅線、私人住家門口,造成他人出入不便。台中1名網友就發文抱怨,近日他發現公司附近的機車格,經常停著1輛白色汽車,且一停就霸占5台機車的位置,讓他忍不住怒轟「不要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!」

「你知道旁邊就是停車場嗎?」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該地區大部分都是上班族,機車格經常1位難求,但近日1輛白色速霸陸(SUBARU)的車主,卻連續幾日都把車硬塞進機車格,一停就霸占5個位置,讓原PO相當火大,直呼「把車塞在你前面也不是,塞在你後面也不是,等一下你出不來A到我又要自認倒霉!」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原PO無奈地指出,其實照片中的地點旁邊就是停車場,事後他也已檢舉處理,並呼籲民眾「不要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!你爽,我不爽啊!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表示「上路時是汽車,停車時當自己是機車」、「開百萬名車連個停車位都付不起,可悲啊」、「1台好車,配上1個不會開車的人」、「開速霸陸沒錢去繳費停車場?」、「是我就停他前面停好停滿,拍照檢舉」、「檢舉,收到紅單就不會來了」、「停1次檢舉1次啊,看他有多少錢繳」、「早中晚檢舉1張,包他以後不敢停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機車格#違停#爆怨公社#SUBARU#速霸陸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45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