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硬10小時!男「整根發黑」超得意 醫揭恐怖下場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0:0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通常醫院門診皆採按燈號看診制,1名護理師日前上節目分享甘苦談,表示曾遇到1名男病患故意不理會燈號,等護理師出診間叫人時,還把手放在下體來回搓動,不過護理師仍相當淡定,示意男子先進入診間,結果下1秒男子竟已脫下褲子,露出「整根發黑」的生殖器,讓醫護人員當場全驚呆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「診間裡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?」護理師林婷日前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看診經歷,表示某次她跟泌尿科門診時,曾遇到1名不理會燈號的男病患,當時她依規定開門叫號,未料竟發現該男子不僅對她拋媚眼,「手還一直在他的下體來回搓動」,不過由於她遇過各種病患,當下也沒有驚慌失措,而是不動聲色的請對方先進入診間,未料下1秒男子便開始解褲子。

林婷進一步指出,男子隨後脫褲當眾「露出下面那1根」,但讓她驚訝的是,男子疑太興奮勃起過久,生殖器竟整根呈現黑色狀,不過男子似乎不以為意,還得意地說「我已經勃起了10個小時囉,現在還沒有下來,該怎麼辦?」讓醫護人員全看傻眼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醫師詢問後發現,原來男子是購買了內地的壯陽藥,期間疑似服用過量,導致充血太久而發黑,醫師看完認為情況相當嚴重,趕緊替男子轉至急診,林婷也透露,「聽說男子後來後遺症是『都硬不起來』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生殖器#勃起#泌尿科#診間#護理師#下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18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