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城遭漲租恐迫搬家? 威秀:房東「宏泰」定奪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4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4 23:21

台北信義威秀,竟然傳出可能撤出消息,本來大家都有看到,新遠百大樓外牆的威秀LOGO,但影城計畫這是擴大營運,卻突然面臨房東「宏泰集團」漲租計畫,疑似因為信義區近年來變化大,宏泰幾塊地變蛋黃區,對面也有頂級酒店進駐,是不是有新規劃,截稿前宏泰沒回應,威秀表示願意留下將持續溝通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信義區代表影城威秀,在1998年就開在這,不過最近傳出有要收掉的消息,大家以為是在新遠百裏頭有新據點,但其實威秀表示,是最近在談漲租合約續約問題。」

影城拓點計畫卻變撤出危機,信義大地主宏泰集團,傳出因為威秀租約明年到,正談租金從2億漲到2億4000萬,因為這寶地是業主們的愛。

擺上夢幻粉紅櫃屋,餅乾廠商推新產品,假日一到就是滿出來的人會經過,點夠吸睛,有打卡活動也會吸引大家駐足體驗,加上微風南山開幕,讓廣場後區酒吧、餐廳,成了台北少有商圈散步環境,威秀規劃商家進駐後營收佔4成5,就怕影城金雞母變工地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會滿麻煩的欸,因為這邊畢竟看完電影,在這邊吃東西逛街很方便。」

民眾:「超可惜的啊,因為這邊應該是(信義區)地標。」

其實ATT、威秀這都是宏泰集團的,近幾年發展大,過去A7貨櫃市集1樓廣場,也會變高樓由柏悅、安達仕酒店進駐,影城20年來如果漲租。

圖/TVBS

房仲電訪張旭嵐:「如果它各個攤位,租金收入增加之後,對於(信義)市場會有洗牌效應,就是說原本承租攤位,它沒有辦法面對高租金,它必需面對出走。」

集團是否有新規劃聯繫宏泰並無回應,威秀表示決定權在房東身上,也盡最大力量留下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秀#影城#房東#蛋黃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87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