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音737衝出跑道墜河 乘客:機身撞地被彈起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4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4 16:4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佛州今天發生一起飛機墜河的意外,跟10年前電影薩利機長的情況很類似。這架美軍包機在下雨打雷的情況下降落,卻不慎滑出跑道墜河。機上乘客表示,有感覺到機身撞到地面被彈起來後才滑到河裡,幸好機上所有人全數生還,只有21人受到輕傷。 

這架邁阿密航空的客機,機鼻不見了,機身有1/3浸在水裡,機上乘客嚇壞了,機長降落不成功,飛機掉到河裡。

 

消防救難隊員:「我們載了21人都是成人(到醫院),都跟這架飛機,這架降落在,傑克遜維爾的商用波音737飛機有關。」

幸好136名乘客跟7名機組人員全都平安,只有少數人輕傷送醫,有乘客表示,飛機降落時的情況很可怕,飛機撞到地上還彈了兩次。

機上乘客:「我們算是硬著陸,飛機撞到地面彈起來,發出尖銳聲又彈一次,接著往右偏又往左偏。」
 

出事的班機屬於美軍的包機,但好巧不巧又是波音,不過專家說,先前發生空難的是737 Max 8,跟這次出意外的國防部包機,不同款。

飛航專家:「這架國防部租賃的班機,這架被包機的航空公司,沒有任何737 Max 8型號飛機,Max 8仍不能在美國飛行。」

雖然目前飛機滑出跑道,的確切原因還不確定,但當時下雨、打雷又閃電,專家說如果飛機滿載,是很有可能滑出跑道。

飛航專家:「一個跑道是6千英尺長,一個是8千英尺長,如果它選擇降落在6千英尺的跑道,是有點短的。」

這場意外跟2009年,全美航空班機,迫降在哈德遜河類似,幸好兩起水上迫降事件,都算是平安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墜河#飛機#薩利機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1066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