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熱門歌單《戀人未滿》才第3!冠軍竟是這首歌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4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4 16:16
圖/翻攝臉書S.H.E粉絲頁
圖/翻攝臉書S.H.E粉絲頁

由Selina(任家萱)、Hebe(田馥甄)和Ella(陳嘉樺)3人組成的女子團體S.H.E在2000年參加選秀比賽、隔年9月出道,將近18年的日子始終受到歌迷喜愛,紅遍兩岸三地。近日有大陸音樂平台貼出「S.H.E熱門50單曲」歌單,台灣歌迷琅琅上口的「戀人未滿」竟只勉強擠進第3名,也讓人更加好奇,前2名到底是哪2首?
 
大陸「網易雲音樂」近日推薦1份S.H.E歌單「S.H.E熱門50單曲」排行榜,以音樂平台長年以來搜集的數據生成,其中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如《花又開好了》、《五月天》、《熱帶雨林》、《不想長大》等。不過在台灣熱度超高的《戀人未滿》卻只拿下第3名!

 

圖/翻攝網易雲音樂
 
圖/翻攝KKBOX

這份歌單的第1名《你曾是少年》是大陸電影《少年班》的主題曲,同時也是S.H.E在2012年成員各自單飛不解散之後再次合體的作品。第2名《天灰》則收錄在「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」的2005年推薦專輯《不想長大》中。
 
台灣KKBOX的「S.H.E熱門歌曲排行」與陸版雖然有差,但一些名曲也都在榜單之中。毫無疑問的《戀人未滿》拿下冠軍,第2、3名則是《就想賴著妳》的片尾曲《愛上》以及陸版第1名《你曾是少年》。至於陸版第2名的天灰則是第7名。
 
 
另外,台版其他熱門歌曲如《心還是熱的》、《我們怎麼了》甚至是《老婆》、《中國話》也都沒有擠進陸版前50名。由此可見兩岸粉絲雖然都喜愛S.H.E,但對歌曲的口味還是有些不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.H.E#戀人未滿#你曾是少年#少年班#熱門歌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73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