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節倒數! 百貨「氣炸鍋、按摩椅、體重計」夯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3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3 20:09

五月即將進入母親節季,很多人都趕在前一個周末,買禮物送媽媽,最近有網路商店統計出排行榜,氣炸鍋獲得第一名,其中智慧型體重計,和肩頸背多功能按摩椅墊,也是前五名,光是健康養生類,就占了榜單4個席次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芷卉:「以往鍋具是媽媽最不想收到的禮物,但今年方便又快速的氣炸鍋,成為銷售冠軍。」

小小一台、輕巧不佔空間,氣炸鍋擁有多種料理方式,可以讓美味與健康兼具,母親節檔期直接下殺7折。

民眾:「那當然廚具是最好,廚具就是可以煮一堆好菜,寢具都可以,最想的就是跟家人一起就好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料理不只能牽起一家人的感情,坐在一起吃飯,也能讓家人感情深溫,因此氣炸鍋,成為今年母親節禮物熱銷冠軍。

記者林芷卉:「現在小家庭居多,而像這樣子,輕巧型的按摩椅墊,成為母親節的送禮首選。」

還有按摩器具也是慰勞媽媽的好工具,像是這款肩頸背多功能按摩椅墊,就可以直接放在沙發上,不佔空間,還有這種輕巧型按摩沙發也很實惠,通通下殺7折,獲得排行第五名,其他榜上有名的,還有智慧型體重計、震動牙刷等等,保養意識抬頭,健康廚電、按摩紓壓、智慧型清掃等產品,成為今年送禮3大主流。

圖/TVBS

業者:「體內年紀的話只有20歲,然後身體保水度的話是50.9%。」

各家百貨公司也推出滿額贈,像是新光三越,單櫃消費滿5000元送300元抵用券,SOGO滿5000元送400元抵用券,京站滿2000元送200元抵用券,統一百貨則是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,搶攻民眾荷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母親節#禮物#氣炸鍋#按摩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31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