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載一倍!買了票上不了車 陸五一亂象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16:12

大陸五一小長假啟動,為期四天,多處景點都出現爆滿、人擠人的情況,各地也紛紛進入「塞車模式」,連火車站都很塞,但塞的不是車、而是旅客,有大批民眾投訴,他們提前買火車票,到了站台卻無法上車,鐵道部門給出的回應,竟然是小長假人潮太多,列車已經超載一倍。

圖/翻攝自梨视频 微博

 
遭退票旅客:「我們怎麼回家,全都被退票了,我問你我們怎麼回家。」

提前一個月,預訂了火車票但上了月台卻被告知歹勢,列車已經滿載超載。山東的一大票旅客氣炸了。

你以為這是個案嗎?不是不是,江蘇南京火車站也出現同樣的混亂,買了票卻上不了車。大陸五一小長假啟動,乘坐火車的旅客爆量,有人買月台票,看到車就上,又或者貪小便宜,買短程票卻搭長途,導致各地火車站,上演這種亂象。

 
列車人員:「列車已經達到百分之百超員了,如果再容納其他旅客,有可能是對行車造成危險。」

所以乖乖買票的,就得自認倒楣嗎?難道守規矩的就活該?鐵路部門消極的回應,引發了輿論熱議,也遭質疑根本管理有問題。

大陸媒體:「正常購票者的權益,應當是優先於買短乘長者,他們仍然有責任,賠償乘客的相關損失。」

不只火車站,大陸四天的五一黃金周,也讓各地紛紛進入「塞車擠人模式」。

光是要搭纜車上黃山,至少就得排兩個鐘頭,看這萬頭攢動,一圈又一圈的人龍,光排隊就已經夠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勞動節#人潮#塞車#旅客#火車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2

0.0657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