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被揍痛整夜…父嘆:教她不還手害了她?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11:4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名父親上網發文,表示自己教錯了大班的女兒,因為從女兒懂事以來就教她不可以欺負同學、有事要跟老師講,「就算有人打妳,妳也不可以打人家」。但女兒日前在安親班被同學揍了左臉,看著被揍臉頰疼整晚的女兒,這名父親轉念表示,以後要教女兒「懂得保護自己」、「還手打回去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 
這名父親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女兒安親班有1位女同學常常欺負人,這次竟然用拳頭揍了女兒左臉,讓女兒直到睡前還在喊疼,他說「聽女兒這樣說,做父母實在是心疼而已」。

 
 
接著原PO檢討自己的教育方式,表示從女兒就學開始就教她不可以欺負同學、在學校有任何問題都要第一時間跟老師講,「就算有人打妳,妳也不可以打人家,這樣妳也跟對方一樣」。但看到被揍的女兒,卻覺得自己教錯了,「是不是我害了女兒呢?」。
 
原PO表示,這次改教女兒要懂得保護自己、還手打回去,說「越看妳好欺負越想欺負妳」,大不了一起被懲罰。他表示好在是用拳頭打臉,如果是用其他物品造成傷害甚至毀容,難道1個道歉就要原諒對方嗎?
 
這篇文章貼出後,網友回文幾乎一面倒,表示自己也是這樣教育小孩,「我教兒/女在學校有人欺負你一定要反擊,只要你沒錯爸媽一定會保護你」、「不還手,對方就會認為你好欺負」、「忍無可忍~無須再忍」、「你打我左臉,我打你左臉外連右臉都打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有別的處理方式,表示「家庭教育很重要,這樣打來打去也不能解決問題」、「請老師把對方家長找來,讓他們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女兒在學校如何欺負人」。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 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還手#爆怨公社#安親班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34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