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天想看病小黃不載 黑手爸:我衣服太髒?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11:39
圖/翻攝爆怨公社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1張爸爸工作的背影照片,表示父親是在基隆修理漁船的「黑手」,昨(1日)為了要看醫生而在大雨中攔小黃,但很多台都不停,或是看一看就開走了。她表示爸爸問「是不是我的衣服太髒了?」讓她上網為爸爸分辯,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這對父女。
 
原PO表示,爸爸的工作本來就沒有休勞動節,只是剛好昨日排定要就醫,2人在大雨中想招台小黃,但很多計程車看到他們,連停都不停就直接開走,「或者是停下來看看我們就開走了」。此時爸爸問她「是不是我的衣服太髒了?我還特地換了比較乾淨的衣服!」。

 
 
爸爸的話讓她聽了十分心疼,她表示爸爸當時身上很乾淨,也沒有黑油,這些小黃司機讓她很無言,並為父親喊話「他是我的爸爸,他不髒!他靠自己的雙手跟勞力養大我們!!」好在後來有2位熱心大哥幫忙來回車程,還與原PO爸爸聊得很開心。她最後也呼籲「各行各業都有他的辛苦,也請不要鄙視或看輕他們!!!」
 
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按下愛心圖樣,回文「職業沒貴賤」、「一定要給妳爸爸看妳post的這篇,他會非常窩心」、「祝伯父身體健康」;也有網友理性分析「因為下雨叫車的人會比較多,沒停下來說不定是有電話叫車的車子」。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手#爆怨公社#漁船#小黃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38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