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女星大曬吸毒畫面 超ㄎㄧㄤ恍惚模樣全放送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1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1 21:45
翻攝/林嘉凌臉書
翻攝/林嘉凌臉書

前黑澀會美眉「薔薔」林嘉凌之前捲入吸毒疑雲,警方在大直某豪宅查獲毒趴,當場起獲大麻及K他命等毒品,包括薔薔等12人全被帶回調查。而日前她在臉書透露驗尿結果「是陰性的」,更生氣澄清前3次也都是陰性:「我沒有前科,我還有良民證。」而她也在影片中,說想當2020年反毒大使,更嗆「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」。而她今(1日)真的貼出在澳洲呼麻的影片,引發熱議。

翻攝/林嘉凌臉書

 
薔薔日前重申:「我驗那麼多次都沒事,代表我是清白的!我不在台灣吸的。」而薔薔今日在影片中透露人在墨爾本,同時表示每次不管去到哪個城市,都會有人私訊她,要帶她出去玩,想不到,在墨爾本的第一天,就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對方帶她回家抽大麻,讓她大呼:「既然做了反毒大使,就要發揮此精神,以消滅所有毒品為目的。」薔薔將呼麻的過程播出,新朋友在一旁說「我看你爸會殺了我」,薔薔則笑說「我爸知道都是我帶壞朋友」。

薔薔日前就說要吸都在國外吸,而這次真的跑到澳洲呼麻。翻攝/林嘉凌臉書


而影片最後,薔薔開始精神恍惚,時而大笑同時也有點胡言亂語,她表示:「搞不清楚是什麼感覺,這很奇怪。」連新朋友都忍不住問她:「林嘉凌你到底在幹嘛?」薔薔也在臉書發文預告:「希望大家以後以後哪裡有毒品,而且是要高檔貨,請馬上通知反毒大使,反毒大使會過去把大家的所有毒品清空,若量太少就不必了。找我請務必是大量,千萬不能浪費!」而這次薔薔真的到國外吸毒,並播出整個過程,大膽行徑讓不少人都看傻眼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薔薔#林嘉凌#大麻#國外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760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