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薯條大縮水!她見真相傻眼…曝結局 網嗨:超療癒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1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1 15:15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「薯條太香了是嗎?」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,日前她叫了知名速食店的外送,未料餐點抵達門口時,她透過對講機的即時影像畫面,竟發現外送員正在偷吃她的薯條,驚人的一幕讓她當場傻眼,憤怒地打電話向業者投訴,而該名員工的下場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「好療癒」、「終於踢到鐵板了」。

原PO今(1)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當時外送員抵達樓下大門時,她習慣性地拿起對講機話筒,同時開啟鏡頭畫面,未料竟驚見外送員在吃她的薯條,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「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,沒想到這麼狗血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!」

 

原PO表示,當下她仍冷靜地開門並收下餐點,但外送員竟若無其事地表示「祝您用餐愉快!」讓她當場爆氣,怒回「你已經先享用了不是嗎?」對方聽完嚇一大跳,「立馬用油亮的嘴巴否認」,還辯稱那不是原PO的餐點,讓原PO忍不住感嘆「我想,他一定不知道我已經從攝影機看到一切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對此,原PO不願多做解釋,關上門後就直接打電話客訴,店家也立刻送上新的餐點補償,原PO進一步透露「那位外送員非常幸運,我打去接電話的正巧是老闆,據後送的外送員說,那位先生已經回家吃自己了!」

 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太噁心」、「沒職業道德」、「有需要偷吃成這樣?1包薯條買不起?」、「這樣誰敢叫外送?都給你們外送員吃就飽了」、「難怪大薯都變中薯,不是沒有原因的」、「所以還是親自去現場買比較保險」,還有人提醒原PO「他知道你客訴他,他又知道你住哪,總之自己注意安全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#薯條#外送員#偷吃#客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547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