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老夫妻遭勒斃 伊拉克籍女婿疑搶小孩逃日本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1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1 14:49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士林區今(1日)上午驚傳一對老夫妻陳屍在家中,警消到場後,老夫妻明顯死亡,且兩人脖子上都有輕微勒痕,初步研判為他殺,而他們的伊拉克籍女婿涉嫌重大,雙方疑似為了小孩監護權爆發衝突。

第一時間發現屍體的是蕭姓老夫妻的兒子,他表示一整晚都聯繫不上父母,因此今早趕赴父母家查看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目前已鎖定蕭姓老夫妻的外籍女婿,檢警研判,老夫妻疑似遭人用毛巾勒斃,且女婿在案發後不知去向,疑似畏罪逃逸。

 

警方全力追緝該名伊拉克籍男子時,卻發現他今早帶著1歲兒子,搭第一班飛機前往日本,目前失聯中;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伊拉克籍男子與蕭姓妻子婚後在日本生活,但蕭女遭丈夫家暴後,隨即帶著孩子返回台灣,而蕭女回台找到工作後住在外面,因此先將孩子交給蕭姓老夫妻照顧。

伊拉克籍男子上週特地飛來台灣,要帶孩子回日本,沒想到為了孩子的監護權,與蕭姓老夫妻發生口角衝突,伊拉克男子是否因為孩子監護權,而對蕭姓老夫妻痛下殺手,目前專案小組已展開追查,釐清案發經過,並找出男子下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夫妻#雙屍#命案#勒斃#毛巾#伊拉克籍#女婿#爭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07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