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被人刮花!他超狂「復仇」 網嚇傻:第一次看到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1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1 11:53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
若是愛車停在路上,無故被人亂刮實在讓人火冒三丈,不過他分享自己車子被刮完後「修飾一下」,網友卻暴動獻車,「刮我拜託!」

圖/翻攝Dcard

 
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上表示,自己的車沒有擋到路,更沒有跟人擠車位,卻遭到人刮車,但他事後想想可能是因「停在+9車陣中,顯得格格不入引起人家不爽?!」不過只是個揣測而已,他也說「反正會刮別人車的人都是那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」。

圖/翻攝Dcard

為了不讓對方得逞,他也想了個復仇計畫,那就是再把愛車多刮幾百刀,最後原PO貼出自刮車照,可見一個用線條組成的鋼鐵人就在Gogoro側車板上。原PO自豪的怒嗆刮他車的人:「對了!刮我車的應該是可愛的小女生吧?!不然哪有男生這麼娘砲的,只敢刮兩刀,像我自己要刮至少百刀起跳!」

圖/翻攝Dcard

 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「太屌了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這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欸」、「整台車的質感瞬間上升」、「天地就是我的衣褲,機車就是我的畫盤」還有許多網友排隊求原PO刮車「刮我拜託」、「我的小粉Gogoro給你刮」、「跪⋯來刮我的車好嗎」、「我可以報名刮機車嗎」、「麻煩開店接案謝謝」、「可以幫我刮!索爾嗎」甚至有網友看到其他網友留言,直呼「第一次看到!有一堆人請人幫刮車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刮車#鋼鐵人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26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