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啟用半年多! 旅客受困高雄火車站電梯

記者 莊祖銘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3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30 18:34

高雄火車站30日清晨發生一起民眾受困電梯的意外,4名旅客搭乘末班車想要出站,想不到電梯就卡在半空中,過了好久,維修人員才到場,將受困旅客救出,讓他們痛批台鐵根本不重視乘客權益。台鐵也解釋,他們2個月都會派人檢修一次,這次事故是因為使用頻率太高,才會導致電梯故障。

圖/TVBS

 
婦人氣急敗壞的抱怨,都深夜12點多了,才剛剛走出火車站,原來稍早,他與另外3人受困在電梯內,監視器拍下過程,當時4人在火車站地下一樓大廳,進入電梯後,婦人操作控制面盤,沒多久,發現毫無動靜,他一臉錯愕,大家面面相覷,不知所措,後來外面總算出現工程人員,花了一段時間,終於打開門,這時候,4人已經困了長達25分鐘。

圖/TVBS

記者vs乘客:「沒不舒服但很氣,等了25分鐘」

旅客:「太糟糕了啦!這樣不行喔,那是我們沒趕時間,不用坐火車,如果我們趕火車,一定誤點。」
 

原來這是在高雄新啟用的火車站大廳,凌晨12點多,4位旅客突然受困,雖然有不舒服,但是火氣非常大,因為才剛使用半年多的電梯,還嶄新的,卻故障了,台鐵解釋,因為這部電梯使用頻率非常高,靠近東側出口,前後站民眾都靠它。

圖/TVBS

但是更誇張的是,這部電梯,不屬於台鐵所有,原來它還沒點交,所以產權屬於廠商的,不過一個月會有2次定期保養。

高雄火車站,因為雲頂大廳造型特殊,曾是打卡最夯地點,但是才剛啟用半年,電梯就故障,民眾實在很難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火車站#電梯#故障#受困#誤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83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