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淺草寺雷門派出所 持刀男闖入行搶


發佈時間:2019/04/30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30 11:49
圖/翻攝自蔡石 微博
圖/翻攝自蔡石 微博

迎接新舊日皇交接、年號更換的大日子,日本最近可說是不太平靜,日前日皇明仁的長孫上課時,被人放刀在教室,疑似遭到威脅,警方連日追蹤,也逮捕到放刀嫌犯。另外,東京淺草寺雷門前的派出所,昨天晚間一名63歲持刀男子闖入行搶,引起一陣騷動,幸好無人受傷。

正值日本十連休,淺草寺前都是遊客,沒想到一旁的派出所,出現不速之客。

 

特派記者郭展毓:「有男子持刀,闖入了派出所,跟警察勒索,而當時他大叫『給我錢』,這也造成了,日本警察高度的關注,因為當時在雷門前面,有非常多的觀光客,他們也都嚇了一跳。」

警方隨即將人壓制逮捕,據了解,63歲的嫌犯供稱,因為缺錢,才跑到派出所要對員警行搶,整個事件過程引來不少民眾圍觀,所幸無人受傷。

在此同時,明仁天皇長孫悠仁上學時,疑似遭人在教室放刀,嫌犯也已經在週一落網。
 

御茶水女子大學學生:「(這裡因為是女子大學),按理對男性出入,應該更嚴格審查才對,我覺得(發生這種事情),很不可思議。」

56歲的長谷川薰。在神奈川縣平塚市的飯店被警方逮捕,嫌犯坦承,自己偽裝成工人進入校園,一路經過小學跟高中,然後來到悠仁就讀的中學校區,將兩把菜刀,放在悠仁座位附近,前後大約花了20分鐘的時間。

嫌犯經過縝密計畫,入侵校園,在悠仁的座位放刀,對於嫌犯的身分背景,以及是否有特定的政治立場,警方不敢大意,深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皇交接#威脅#逮捕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30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