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能唸幾個?挑戰「看字唸顏色」 網崩潰:氣到揍螢幕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4:31
圖/爆笑公社
圖/爆笑公社

網路近日流傳1則小測驗,要民眾看字念出字型的「顏色」,號稱只要每天練習,就能預防阿茲海默症,不過看似簡單的題目,卻遠比想像中困難,由於會被字本身影響,許多人都挑戰失敗,還有人玩到動怒,直呼「還沒得阿滋海默症,我先得憂鬱症」。

「超有障礙啊!」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分享,只見圖中共有15個國字,分別以5種顏色組成,題目就是要大家正確唸出字型的「顏色」,宣稱只要練到熟練,還能預防阿茲海默症。許多人挑戰時,都被國字影響導致失敗,連原PO也忍不住感嘆「這好難。」

 

簡單1張圖成功激起了網友的挑戰慾,有人認為「超簡單」,但挑戰失敗的人更佔多數,紛紛崩潰表示,「藍色一直唸成白,不玩了」、「唸字很快耶,唸顏色就卡卡」、「在手機螢幕前,我像個87在唸這些字」、「唸到生氣揍螢幕」;甚至有人連題目都理解錯誤,「很簡單啊,Focus在讀字而不是讀色」、「我反而覺得唸出顏色比較難」。

部分網友釐清糾結點後,立刻發明出破解方法,只要將整張圖顛倒,就不會被國字影響,更能專注在顏色上面;另1個方法則要近視的朋友才能使用,只要拿下眼鏡,眼前的文字就會變模糊,這時就能輕鬆唸出上面的顏色了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看字唸顏色#阿茲海默症#測驗#爆笑公社#國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06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