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具忘學校!10歲女遭暴打滿身「血痕」 狠父:家務事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5:06
圖/《現代快報》微博
圖/《現代快報》微博

大陸江蘇揚州市1名10歲女童,近日突然跑到鄰居家求救,稱自己「身上很痛」,對方將她的衣服掀開查看,赫然發現女童背上遍布大大小小的血痕,估計至少有20道,模樣怵目驚心,讓鄰居看了相當不忍,向媒體揭露這起家暴事件。女童父親後來得知事情曝光,竟理直氣壯表示「這是我自家的事,別人管不到」。

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收留女童的鄰居指出,對方27日突然來找他,說自己「身上很痛」,「把她衣服解開一看我驚呆了,身上有許許多多的傷痕」。女童透露,這些傷口都是爸爸拿衣架打的,且已經不是第1次,只要爸媽生氣都會打她;鄰居猜測,女童先前都不曾說過遭家暴,這次應該是痛到受不了才決定求救。

 

女童小小的身軀少說有20道受虐留下的血痕,包括臀部及腿上也有,傷口有新有舊,可見已長期遭到施暴。知情人士向媒體提供影片和錄音檔等相關證據,其中1段錄到女童父親曾表示,「這是我自家的事,別人管不到」,有人提出對孩子是不是想怎麼打就怎麼打?他仍囂張回應,「那是我教育孩子的事,不關你們的事。」

據了解,女童在當地小學就讀,1、2年級時成績都很不錯,到了3年級則垂直下降,懷疑與家暴有關,而她最近一次被打,可能是因為放學時將鉛筆盒忘在學校所致。當地警方接獲通報,已聯繫檢察院、婦聯等相關部門聯手展開調查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血痕#衣架#鉛筆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653

0.2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