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紫棋高雄開唱痛哭 坦言「內心情緒複雜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8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8 12:49
圖/翻攝自娱闻少女 微博
圖/翻攝自娱闻少女 微博

香港歌手鄧紫棋鬧出合約糾紛後,昨天首度在台灣開唱,或許是這些日子來的紛紛擾擾讓她有感而發,鄧紫棋忍不住在台上痛哭,還說自己很少在舞台上這樣哭,或許是台灣給她的安全感太大,就像在家裡一樣。

歌手鄧紫棋《光年之外》:「我沒想到,為了你,我能瘋狂到山崩海嘯,沒有你根本不想逃。」

 

鄧紫棋睽違4年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經典歌曲當然也沒少。

歌手鄧紫棋《泡沫》:「全都是泡沫,只一剎的花火 你所有承諾全部都太脆弱。」

歌手鄧紫棋《喜歡你》:「喜歡妳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願再可輕撫妳。」
 

這也是鄧紫棋和前東家蜂鳥音樂撕破臉後,首度在台灣開唱,同時也是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,讓鄧紫棋的心情格外複雜,忍不住淚灑舞台。

藝人鄧紫棋:「有沒有搞錯?我現在覺得我哭到血糖低,我從來沒有在台上這樣過的,人生第一次,你知道這種狀態我只會在家裡這樣,可能你們給我的安全感太大,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像在家裡一樣。」

這一段話全場歡呼,雖然鄧紫棋沒有明講到底是為什麼而哭,但台灣歌迷準備的禮物或許也是戳中她哭點之一。

歌迷vs.鄧紫棋:「謝謝!鄧紫棋,我愛妳,好煩啊,我的,我的這些化妝品都被我擦掉了。」

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是鄧紫棋和蜂鳥音樂的最後一次合作,對於台灣有特殊情感的香港小天后,難掩激動心情,在台上大哭,粉絲也給於鼓勵,希望重新出發的她,表現更勝以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鄧紫棋#蜂鳥音樂#合約#台灣#高雄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71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