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開敞篷! 超跑國道上「龜速」嚇到人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6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18:58

國道上驚現超跑龜速!23日下午4點多,一輛藍寶堅尼行經國道上,突然靠外側車道,打著閃黃燈,接著打開敞篷,不僅嚇壞後方駕駛,車速也要跟著變慢,但其實超跑開蓬,車速必須降到50公里,似乎已經違反國道最低限速,如果被檢舉,恐怕會吃上交通違規罰單

圖/TVBS

 
只見國道上一輛藍寶堅尼高速行駛,但下一秒駕駛突然變換車道甚至打著閃黃燈發生什麼事?

仔細看超跑的敞篷支架緩緩升起,車子整整放慢了好幾秒,但突然這樣慢下來其實相當危險。

其他超跑駕駛:「大概就是行進中,大概就是17秒時間,就可以完成開篷還是關篷,時速要在50公里以下。」

 
圖/TVBS

就是因為行進中,車速必須低於50公里,超跑的軟蓬開關,才會起作用,但一般來說,國道的外側車道,最低限速是60KM,其實車輛突然放慢,如果經其他駕駛檢舉,恐怕會吃上違規罰單。

其他超跑駕駛:「如果是遇到下雨天,或臨時有東西快要飛出去,可能是有什麼特殊原因,(如果是你的話),(不太會在高速公路上開篷),基本上不會啦,稍微會有危險。」

雖然在國道上,偶爾有突發狀況,但超跑駕駛就建議,還是在這幾個地點,開關蓬比較安全。

圖/TVBS

其他超跑駕駛:「最好是下交流道,或進休息站,或在停著的狀態,作開關篷比較安全。」

超跑龜速行駛,就發生在23日下午4點多,不曉得當時駕駛是突然想吹風透透氣,還是另有隱情,但就怕一個不小心,沒跟後方來車,保持安全距離,反而造成車禍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道#龜速#藍寶堅尼#閃黃燈#敞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76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