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醫搭機發酒瘋 高空想開逃生門遭五花大綁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5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5 13:0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俄羅斯航空一架從泰國曼谷飛往莫斯科的班機,出現一名醉酒的俄國麻醉醫師大發酒瘋,在1萬公尺的高空上,企圖打開機艙逃生門,被同機乘客聯手制伏,再用安全帶五花大綁在座椅上。

黑衣男子跪在地上,雙手軟弱無力地抱著藍衣男子的腳,藍衣男子問他話,他口齒不清,回答不出來。

 

乘客:「你沒話好說,我要讓你朝右邊躺下。」

接著旁邊一群男子蜂擁而上,擠在狹窄的飛機走道上,幫忙制伏黑衣男子;還有人拿來安全帶,讓前面的人將黑衣男子綁在椅子上。

俄羅斯航空一架從泰國曼谷飛往莫斯科的班機,一名俄國麻醉醫師喝醉發酒瘋,不但大吵大鬧,髒話連連,辱罵空服員,還企圖在約1萬公尺的高空上,打開機艙逃生門。最後遭到同機乘客制伏,五花大綁,困在機艙作業區的座位上;但他仍不斷吵鬧,哭說自己雙手雙腳都被綁住,無法呼吸了。
 

另外美國廉價航空「精神航空」,日前也有女性乘客,在飛機上發酒瘋,被趕下機前,還堅持和同機乘客互槓。

乘客vs.鬧事乘客:「閉嘴快滾,你知道我媽是誰嗎?我媽賺的錢可比你們多。」

這名女子在飛機起飛前就被趕下機,俄國麻醉醫師,則在飛機平安降落莫斯科後,遭到警方逮捕,送醫檢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航空#飛機#酒醉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614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