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勒斃女友塞車廂!凶嫌蒸發14年找到了 虎尾廂屍案偵破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4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4 21:4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雲林縣虎尾鎮2005年間發生一起廂屍案,1名55歲利姓男子將同齡李姓女友勒斃,棄屍在小客車後車廂後隨即失聯,從此人間蒸發。警方追查多年,始終沒能找出利男下落,但專案小組並未放棄,開始透過DNA比對全台無名屍,終於在近日出現吻合結果,發現利男已於14年前畏罪輕生,全案總算宣告偵破。

據了解,這起駭人廂屍案發生在2005年,利男在工地工作時因緣結識47歲陳女並與其交往,但他之後又和患有精神疾病的李女在一起;複雜三角戀曝光後,利男被陳女要求和李女分手,不料雙方談判時,他一氣之下持手機充電線將李女勒斃,並將遺體用睡袋等物包裹,棄置在轎車後廂,隨即展開逃亡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警方當時透過手機訊號追查,發現利男在案發後逃到台北,且從此失去蹤影,宛如人間蒸發,案件遲遲無法偵結;去年3月間,921震後被列為危樓的斗六祥瑞大樓進行拆除工程,工人在內部發現1具無名白骨,利男兒女看到新聞,認為死者特徵和父親相符,便主動通報警方,但DNA比對結果不符,破案希望再度石沉大海。

案發迄今14年,警方鍥而不捨追查,持續比對55歲、身高170公分之男性無名屍,發現2005年11月間在板橋藝術公園高鐵蓄水池溺斃的男性死者,其特徵和利男相符,經比對利男子女和死者DNA後,確認該無名屍就是利男,研判他下手殺害李女後逃往北部,不久後即畏罪跳水輕生,全案終於宣告偵破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廂屍案#無名屍#三角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715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