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座妻揹兒 騎士、轎車擦撞6月大男嬰亡

記者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4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4 13:50

機車騎士三貼載嬰兒出門,半路發生車禍,6個月大男嬰不幸死亡!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胡姓駕駛與魯姓騎士,都從信義路1段往2段方向前進,但才過了路口,2車在匯入同一車道時碰撞,機車倒在轎車右前方,騎士和妻子,還有原本抱著的男嬰,重摔落地!

圖/TVBS

 
上班時間,馬路上車潮多,機車騎士載著老婆跟小孩,行經這個路口,但就在直行過程中,和左側轎車疑似發生碰撞,只見騎士身上的行車紀錄畫面,左搖右晃,下一秒倒在地上。

目擊民眾:「有看到他(男嬰)在車上,在做CPR,那媽媽就是有受傷這樣子,那一台車子的駕駛,就是她跪在那邊。」

肇事車輛留在現場,但鑑識小組來來回回仔細勘察,就怕漏了,因為車禍發生不到1小時,機車上的男嬰,宣告不治。

 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媽媽抱著6個月大的小男嬰,由爸爸騎機車,但是沒想到在經過這個路口時,疑似與汽車發生碰撞,導致男嬰傷重不治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信義路2段與杭州南路口,27歲的魯姓騎士,載著老婆跟6個月大的兒子,與轎車都從信義路1段往2段方向行駛,但兩車同時切進車道時,疑似距離太過接近,輕微碰撞,妻子和男嬰,重摔落地,男嬰傷重死亡。

大安交通分隊長黃昱維:「狀況是2台車都是併入同一車道,那雖然有看到,但因為距離比較接近,所以沒有辦法立即的閃避,導致有發生擦撞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初步調查,開車駕駛,疑似是鄰近國中的班級導師,在上班途中發生車禍,一度崩潰跪地,希望男嬰能夠平安,但因為當時男嬰是被媽媽抱在胸口,傷勢嚴重,仍救不回,不過鑑識人員,再三檢查,甚至在現場模擬,希望能還原整起車禍過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機車#騎士#碰撞#男嬰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51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