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「8千萬豪宅開賭場」鐵證曝光!女密友遭爆是女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4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4 17:22
圖/TVBS
圖/TVBS

59歲綜藝主持人「乃哥」徐乃麟位於內湖、價值8千萬的豪宅,2016年遭爆開賭場詐賭,當時徐乃麟辯稱自己只是房東,其餘一概不知,並稱若要設立賭場大可「自己來」。不過,被控詐賭的楊姓女子近日向媒體反控賭場是由徐乃麟女密友董Vivi經營,而且徐乃麟不但從頭到尾都知情,還在豪宅內賭博,甚至典當鑽錶、名牌包等為董女籌賭場資金,涉入程度極深,楊女甚至指控董女曾稱徐乃麟是她「男朋友」。
 

楊女出面反控董女及徐乃麟。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在台北市經營PUB、綽號「楊圓圓」的楊姓女子,2年多前被徐乃麟密友董女指控,與槍手在徐的豪宅合作詐賭,北檢歷經2年半調查,最終對楊女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 
 
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近日楊女找上媒體反控董女,她說自己和徐乃麟及董女原本不認識,後來經過一位陳姓友人介紹,徐及董有意將內湖豪宅「米蘭苑」出售給楊女,雙方相約碰面商討購屋事宜,楊女還出示當時的錄影畫面。後來楊女沒意願購買,董女又遊說她當「人頭」,承租該屋供董女經營賭場,沒想到後來竟捲入詐賭案,還被董女控告詐欺。
 
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楊女向媒體出示影像、文件等證據,反控賭場是由董女經營,且徐乃麟從頭到尾都知情,他曾經開支票,典當鑽錶及名牌包為董女籌賭場資金。賭場開幕前2天,徐乃麟還在豪宅裡打麻將,儼然主人架式。豪宅賭場開張後,還邀來不少政商名流、藝人及黑道人士捧場,生意很好。
 
豪宅賭場有不少政商名流、藝人及黑道人士捧場。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)

據報導,楊女還表示徐乃麟雖對外都表示和董女不熟,但她曾親耳聽到董女自稱徐是她的「男朋友」。不過徐乃麟經紀人回應,這些指控都已是3、4年前的往事,稱若有任何問題或不法,請楊女自行到法院提告,徐乃麟不願再對相關提問一一回應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乃麟#乃哥#賭場#豪宅#密友#詐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718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