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玻璃罐裝鈔票!留美女怒「詛咒我」 老母狂求饒仍遭虐死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22:0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北市士林區上月發生人倫悲劇,1名70歲老婦慘死家中,報案的林姓女兒一度供稱母親遭歹徒襲擊;檢方事後查出,林女和母親感情長期不睦,疑因不滿對方拿走刑事告訴狀,還在房內放玻璃罐「詛咒」她,一氣之下竟對母親瘋狂施暴,將其活活虐死,還試圖誤導警方辦案,今(23日)遭檢方提起公訴。

據了解,43歲林女是留美碩士,返台後求職卻屢屢碰壁,但其母事業經營有成,加上父親過世後留下多筆房產,家境相當優渥,母女平時同住在天母東路豪宅;上月1日案發後,林女向警方供稱,母親是在返家途中遭黑衣人攻擊,遭監視器畫面打臉後又改口說,有「神秘力量」控制她,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《聯合報》報導,檢方深入追查發現,林女不滿母親將她要提告的刑事訴狀拿走,又在房內擺放裝有4張百元鈔的玻璃罐,認為其中有「詛咒她死亡」之意,案發當天就曾在電話中揚言「要是不把訴狀交出來,你回家我會拿刀把你給殺了」,之後又將玻璃罐打破,並把碎玻璃全撒在母親主臥室內。

報導指出,待林母當天下午返家後,林女即大聲質問「我要給法院的東西,為什麼要當垃圾丟掉」等語,還不顧母親下跪求饒,用力拉扯對方頭髮,並拿刀架在老婦脖子上逼問,甚至伸腳狠踹,持鈍器毆打、還狠掐母親頸部,就算看見媽媽全身是血、意識不清,她也未馬上報案,導致林母傷重不治。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檢警根據現場跡證,發現母女兩人的指甲及玻璃碎片等物,都有驗出林女DNA;至於林女精神狀態,檢方調閱犯嫌就醫紀錄,查出她曾於102年在聯合醫院就診,經診斷有環境適應障礙併混合性情緒特徵。士林地檢署今日偵結,全案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提起公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倫悲劇#弒母#詛咒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63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