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房內傳「女聲」死不開門!女星爆氣拿刀砍門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20:55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藝人楊繡惠雖然年過五十,但保養得宜加上作風直率,深受不少觀眾歡迎!但感情路上卻不少波折,對的人在哪至今仍是未知之數。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中自曝過去的一段戀情,分享曾經碰過渣男的故事,表示當時氣到理智線全斷,甚至還跑去廚房拿了菜刀,想要給這對男女「好看」,嚇壞在場的來賓跟主持人。

楊繡惠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透露,曾經交過一位男友,不過某天他卻抓到那位男友疑似另結新歡,因此她刻意打電話給男友,結果聽到房間內,電話鈴聲有響卻沒有人接,讓她更確定房裡面有人。而且她原先在房門外,還聽到兩人有說有笑,但後來一聽到鈴聲,立刻沒人說話了。這讓楊繡惠氣得質問「我知道你在裡面,給我出來!」沒想到男友死不出來,後來楊繡惠怒了大罵「那裡面是誰!」豈料男方直接回應「是我老婆!」

 

翻攝YouTube

這讓楊繡惠當場傻眼,才發現原來自己才是第三者,怒問「你明明就沒有結婚不是?怎麼會有老婆」後來楊繡惠氣不過,表示要男友開門,讓她看一下那女的到底是誰?但裡面的人還是死不開門,楊繡惠一怒之下,衝去廚房直接拿了一把菜刀,使勁地猛剁喇叭鎖,並在門外大吼「如果這個鎖被我剁斷了,那你們兩個也死定了!」最後鎖頭快被砍壞了,男子才坦承「我在裡面啦!我要跟你分手啦!」而這段分手驚魂記,也讓其他來賓開玩笑地說「渣男千萬別惹楊繡惠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繡惠#渣男#男友#喇叭鎖#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954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