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血淋淋」醉漢摔進警局 嚇壞值班女警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嚇人,真的差點嚇死人,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昨天凌晨,一名的男子突然從後門冒出,正在值班的女警被嚇的一大跳,一度準備掏槍,最後發現這名男子原來是喝醉酒,和朋友發生口角,不小心從警局上方的中正公園旁的斜坡摔下來,員警趕緊把他送醫,只是三更半夜看到渾身是血的陌生男子,就連員警都差點以為自己見鬼了。

12日凌晨1時30分左右,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突然出現一位不速之客,衣褲沾滿血跡,手腳上滿滿都是傷痕,把值班女警嚇了一大跳,一度準備掏槍,一問之下才知道,方姓男子是不小心從分局上面的中正公園的平台摔下山。員警:「旁邊的路是這邊,這邊有路到住家,甚至到上面的住家。」

其實在方姓男子跌落警局的同時,與他同行的陳姓男子就已經報案,說自己和朋友吵架,兩個人追逐後,方姓男子就從中正公園接近90度的大斜坡跌下去,還一路滾了50公尺,摔到警分局後方的圍牆內。

跌到警局後的方姓男子,摸黑爬進分局裡面,執勤女警看到他以為是偷渡客,最後發現他是發生意外,趕緊將方姓男子送醫治療,只是三更半夜看到渾身是血的陌生男子,突然從後門冒出,受到驚嚇的女警開玩笑地說,還好現在不是農曆7月,否則真的會以為活見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655

0.1638